儿童房如何设计布局?

您好!儿童房装修设计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色彩,爱好,其次就是环保健康!
颜色:应该与丰富的色彩搭配。但是颜色不要太多,3个颜色为好。男孩子不妨可以考虑蓝色、黄色。女孩子不妨可以选择粉色,粉蓝色,绿色都是不错的。
材料:选择无毒a级材料,不要贪污便宜,购买廉价的低级材料进行装修。材料能不使用油漆的,则不用使用油漆,以免2次污染,对儿童身体发育不好。
家私:选择矮小,精致型为好,转角为最好圆形或者有护角的为好,以免伤害到儿童。如果家具能折叠的最好,使用时就打开,不用就缩小,这样能够增加卧室内的活动空间,给儿童一个大面积的娱乐空间。
地板:最好选择实木地板,或者地毯。尽量不用地砖,因为冬季太冷了。即使小朋友在卧室里不小心摔跤了也不会疼。
墙体:可以使用一些高质量的壁纸或者用颜色乳胶漆美化。让卧室充满童趣。如果喜欢装饰,相册,放小饰品公仔的,可以在墙体上制作或者固定一些大小不一的格子,层板来实现这个功能。

天花:可以选择多种形状的天花,比如星星月亮太阳。也可以用一整副卡通漫画的人物在天花上,非常有趣哦家里有小孩,哪种油漆用起来效果好,而且对人的健康没有危害?
油漆的粉刷效果:主要得从油漆产品的耐候性、耐玷污性、耐擦洗性、遮盖力以及漆膜质量方面综合考虑。家里有小孩的话,要特别注意油漆的选用了。主要看油漆的voc值,判断是否健康。
当然对于有自己主见的小朋友,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邀请小朋友一起讨论他房间的设计想法!

上一页家里插座不够用的解决办法 下一页吊顶的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