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集成装饰板

新型墙面集成装饰板;

在房屋装修过程中,会用到各种各样的材料,而且,地面材料与墙面材料也都不一样,比如新型墙面集成装饰板就是现如今很多家庭在装修过程中会使用到的装修材料,与壁纸、墙漆等不同的是,这种材料不仅能够美化居室,还能对墙体产生保护作用.

    什么是墙面集成装饰板?
    1、竹纤维墙集成装饰板;
    装饰板用竹纤维制成,然后在高温下压制。具有重量轻、耐久、阻燃、防蛀、环保等特点。甲醛含量仅为0.3mg/L,低于国家标准的1.5mg/L。
    2、pvc墙整合装饰板;
    本实用新型以高分子化合物为基材,具有色泽纯正、压花丰富、使用寿命长、易清洗、韧性好、价格低廉等特点。
    3,铝合金墙面一体化装饰板;
    装饰板由铝锰合金、隔音发泡材料和铝箔制成。经过特殊处理,形成各种颜色。它具有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经久耐用等优点。

    新型墙面集成装饰板的优缺点:
    一、优点;

    1、安装便捷;
    与普通墙板相比,整体墙板具有安装方便的优点。传统墙板需要腻子粉和涂料,而综合墙板无需任何处理就可直接安装在毛坯房。
    2、防潮;
    当南风出现时,房间很湿,瓷砖和油漆墙会出现水渍,造成墙面发霉,而综合墙能保持长期干燥状态。
    3、易清洁;
    普通的墙纸,漆墙都很糟糕,如果不小心弄脏了污渍,就很难清洗,而集成的墙板通过高温的涂层工艺,防水防潮性能优异,只要轻轻擦去污渍即可。
    4、环保
    综合墙板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污染较小。安装完毕后,室内无异味。

    二、缺点;

   1、易刮花;
    综合墙板的表面是金属材料,遇到锋利的物体,容易出现划痕,而且痕迹更明显,因此保养比较麻烦,不要出现碰撞或划痕。
   2、运输不方便;
    集成墙板是一体制造和安装的,因此尺寸相对较大,难以运输和搬运。因此要非常小心,否则很容易弯曲或者破损。
现在很多人在装饰新房墙面时,都会考虑选用新型墙面装饰板,不仅效果非常好看,而且保护作用也较好。

上一页吊顶简介 下一页墙面材料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