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意装饰耀世盛启!

2019年7月28日,四川玖意装饰耀世起航,为中国家装行业又注入了一股中坚力量。
玖意装饰副总经理罗明富表示,家装是一个传统至极、又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求新进取的行业,是一个施工极讲究规则、但又因从业人员的参差不齐而显混乱的市场。这是一个矛盾但又充满朝气的行业,我们要把握市场脉搏,以创新之姿迎接新机。
                      
四制同行,齐头并举
玖意的诞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家庭装饰经营理念及服务模式在中国西南诞生,这是玖意装饰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积极探索“四制同行,齐头并举”——即设计为魂、工程为骨、品质为神、服务为器——的家装模式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誓要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1、设计为魂:玖意装饰起点甚高,汇聚了影响行业的标杆设计力量和中坚精英,共同探讨美学、探讨家装与艺术、设计、材料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运营模式,探讨家居创新运营模式,探讨怎样让构想一 一在工匠手中实现。
2、工程为骨:成立了专属墅级考核体系,拥有严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完整的工艺工序,并成立了工艺工法研究中心,传承和与时俱进的工艺,制造佳品。
3、服务为器:玖意实行设计服务制,全案专业服务,实现一客一案,坚决摒弃千篇一律的抄袭,并根据个性化需求,针对空间需求提供实现私人高定;玖意还建立了快速响应机制,24小时内,但有所求,必有回响。
4、品质为神:玖意装饰设立了全球直采中心,秉承“令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构建了完整的世界直采供应链体系,甄选一线大品牌渠道,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实现专属设计、专属生产、专属物流通道,享受国际顶尖家居配饰的产品和服务。
这就是玖意“安全至上、品质至上、健康至上、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行业精英齐齐探讨家装创新
在本次玖意耀世盛启的开业现场,出席的嘉宾有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女士、久善家居董事长汤娅女士、华润建材运营总经理秦艳女士等家装行业领袖、大咖、精英们;相互之间共同探讨未来新挑战时代的家装发展模式,对玖意实行“四制同行、齐头并进”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客户共同分享了居住环境艺术的改善经验。
玖意代表认为家装是时候进入新的阶段,不能仅仅披了一层外衣,把原来家装的一些弊端进行碎片化整理,这并不是家装艺术的最终意义。通过“四制并举”的模式,将家装痛点规范化起来、将服务做到极致,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家装创新。
从设计到工艺,从直采到服务,玖意致力于为客户找到生活的原味,对大宅的研琢将始终不会停止,实现对标国际美学之范典,书写家装艺术之新篇。

上一页返回列表 下一页玖意装饰盛世耀启-富森美“精装战略”再添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