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意装饰盛世耀启-富森美“精装战略”再添新势力

富森美精装战略又一新势力--玖意装饰正式启航,富森美“精装新赛道”再添新驱动。
                       
7月18日,富森美发布精装战略,正式接入万亿装修市场,未来富森美将整合供应链、装修和拎包入住,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一体化全屋解决方案”。
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富森创意中心A座8 F的玖意装饰,聚集了富森美平台上百家优质家居品牌资源,未来,玖意装饰将依托富森美平台丰富的建装资源,整合供应链,打破家居各板块消费壁垒,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拎包入住一站式置家服务。
玖意装饰的启航,是富森美发布精装战略后的新举措,也是富森美切入创意设计与精装施工家居领域的新起点。
                        
不一样的体验店见识玖意体验式创新
当走进玖意装饰体验店时,给你的第一感觉这不是一家装饰公司,迎面扑来的是一种艺术的气息,一种惬意的气息,整个店面装修,可谓是一步一景,将艺术与各类家居产品有机结合,完美诠释了设计的真谛;将工艺与材料的特性与品质完美演绎,将设计完美呈现。为此许多慕名而来的行业人士到玖意参观后都感叹这是国内顶尖的装修体验店。
不一样的装修服务感受不一样玖意式服务
玖意装饰将“满意由心”为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装修服务,杜绝任何形式的捆绑销售行为,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玖意装饰注重设计、施工及各种装修类的增值服务,只要是客户装修的需求,都能积极给客户解决,玖意装饰将装修服务做到极致,誓做装修行业的“海底捞”。
不一样的工艺及材料享受不一样的装修品质
完美的设计,需要好的工艺与材料来呈现,玖意装饰注重工程,拥有工艺精湛的施工团队,严苛的工程管理体系,确保工程施工流程化、标准化。在辅材采购方面,玖意装饰精挑细选,全球采购,确保每一样材料高于国家标准。确保家装品质及家装环保,玖意装饰在工程施工方面,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好材料与好工艺确保玖意装饰的每一个工地都是样板工地。
不一样的资源整合能力真正实现个性化“拎包入住”
为给客户提供全案设计,让客户享受高品质的个性化装修服务的同时,实现真正意义的“所见即所得”。玖意装饰与富森美上百家一线品牌商家确定战略合作关系。面对装修市场诚信缺失,玖意装饰注重每个合作商家的实力与产品质量,保障客户消费利益不受侵害。在拒绝捆绑销售的同时,还能够让客户自主消费,确保家装品质,让客户享受更好的装修服务。

上一页玖意装饰耀世盛启! 下一页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