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该如何选择

读书是我们一直所坚持的事情,但是现在不少人头疼家庭书房的装修问题。有人会问,房子小,没有空间作书房怎么办?那么我们如何在无法改变房间的面积的情况下腾出空间,挤出一间书房呢?

1、利用窗户。

窗边本身自带良好的采光条件,最适合做书房一角。在窗边腾出一小块地方,支起一架书桌书柜,摆上几排自己爱的书,一个书房就成型了。

2、飘窗台

一个带储物功能的飘窗台,连书桌都可以省去了。飘窗台下还能装上小柜子,这样的书房有创意又舒适。

3、墙角

墙角的位置超适合摆放书桌,空间被利用到最大化,不要小看角落的空间,提升格调全靠它。墙面那一点凹进去的空间,好好用起来吧!

4、客厅

客厅墙面空间利用率很高,谁说墙面只能挂画,还可以造一间小书房。墙面框架不一定要是一格格整整齐齐,有大有小错落有致,还很有创意与美感。

5、阳台:

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柜子,躺椅,书本三合一,一秒让阳台变书房!

 

上一页如何选择施工队伍? 下一页成都别墅装饰-玖意装饰小编分享装修中施工容易忽略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