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别墅装饰-玖意装饰小编分享装修中施工容易忽略的细节

提到装修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也是一件宁人很心累的事情。玖意装饰小编这里来分享装修应该注意的细节。房子不仅要装修的漂亮,也要适合我们业主的真正使用起来方便。
首先提到的隐蔽工程,水电和防水。玖意装饰小编建议水管走顶,方便后期检修,电管其实也可以走顶,但是太费人工和材料了。综合来说只要材料好,做工标准一般不会出问题。强电和弱电的距离保证30公分,以免强弱电相互干扰影响信号。强弱电过桥的地方采用锡箔纸包管,不会影响。防水工艺一定要在以往的卷材(丙纶)上面再刷两次柔性防水,双层保护,让防水无死脚。
 
 吊顶应该注意的事项,龙骨建议一定采用材料好的,渡一层防锈漆。石膏板采用密度高的,材质白的,环保的。吊顶的工艺转角处采用整版L形,防止拉升开裂。吊顶上钉钉子的地方一定要涂防锈漆。防止后期绣,整个吊顶到处都是绣色。
 
贴砖的工艺,贴砖一定要请专业的贴砖师傅,水泥砂浆的标号和比例一定要混合到位。不然容易造成空鼓和贴不稳。砖与砖之间一定要留一定缝隙,避免热胀冷缩。
 
墙面的工艺,墙面一定把原墙面的白灰拆掉,新建墙体与旧墙体之间一定要支筋挂网,防止开裂。然后是上一面石膏,石膏干后,上一边防潮腻子,一边祛碱性腻子,最后是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如果想要把漆面刷出来有质感,肌理感。就采用原浆刷。切记乳胶漆一定要环保和大品牌的颜色要好些。
玖意装饰奕晗分享的施工小细节,希望能帮到正在装修或者是装备装修的你。
 

上一页书房该如何选择 下一页在别墅装修中家庭影院的设计重点